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行政工作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中国画系开展调研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21-03-05 】

2021年3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院长许奋深入中国画系开展调研。中国画系主任叶军、党总支书记曹汉萍、副主任郝孝飞、花鸟画教研室主任肖蓝以及教师代表参加此次座谈。

会议伊始,中国画系主任叶军从教学运行、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和教材建设等方面对系部本学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一一汇报,同时详细介绍了我系中国画专业获批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后的后续建设计划。

会上,许奋院长认真听取了系部教师的工作汇报,对我系全体教职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许院长对我系如何围绕双一流建设做好系部学科与专业发展,分别对照人才队伍建设和科研成果建设两项指标给予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最后,许院长还鼓励全体教师要积极投入专业创作,为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性创作活动提前做好准备。

这次调研座谈会为我系推进双一流建设过程中的各项工作及时提供了正确指导,让我系更加明晰了今后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我系全体教职工将砥砺奋进,争创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