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教学安排 > 正文

我校中国画系教师参加《丹青语境—全国高等艺术院校青绿、重彩山水画教学研讨会暨师生创作作品展》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17-12-12 】

 (通讯员:陆青宁)12月26日下午三点,由广州美术学院主办的《丹青语境—全国高等艺术院校青绿、重彩山水画教学研讨会暨师生创作作品展》在广州美术学院大学城校区美术馆开幕,我校中国画系系主任叶军教授以及中国画系肖蓝教授、青年教师陆青宁参加了此次活动。我系叶军、肖蓝、朱国栋、张永康、周巍、陆青宁,研究生马晓晓和本科生郑少彦的作品参加了此次展览。

 

26日下午展览开幕式结束后,叶军教授一行参观了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的各科教室,与广美的教师和同学进行了交流。

  27日下午叶军教授与湖美一行老师参加了在广州美院老校区举办的全国高等艺术院校青绿、重彩山水画教学研讨会,肖蓝教授在会上代表湖北美术学院进行了发言,将湖美中国画系的历任山水教师和山水教学现状进行了一定的介绍。

 

此次活动的参加院校有广州美术学院、中央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西安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 湖北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上海大学美术学院、中国艺术研究院、南京艺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云南艺术学院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