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系务管理 > 教学安排 > 正文

中国画学院新学期线上教学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8-31 】

(通讯员:娄楠)受德尔塔变异病毒影响,我校为保证师生生命安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三周采取线上教学方式。经前期周密计划和精心准备,中国画学院制定了一系列线上教学工作实施方案,以保证线上教学顺利进行。

中国画学院拟定线上教学督导工作计划,成立线上教学督导工作组,由曹汉萍、郝孝飞、吴晓红老师担任组长,熊明非、周颢、朱国栋、肖蓝、孟庆星、饶旋、曾艳、王鹤聪、罗雅雯老师为成员。督导组成员严格执行落实在线教学安排,登录线上教学平台进行在线听课、查课、指导老师做好教学痕迹管理,并对课程内容的意识形态问题进行把关,及时了解、发现和解决师生在教学和学习中的问题,做到教师不停教、学生不停学,确保线上教学工作要求、教学质量标准不降低。

开学第一天,我院共有12门专业课顺利开课。各位老师提前跟学生沟通,多以腾讯会议的形式,成立线上虚拟教室进行教学。同学们都能够提前签到,进入课堂,迎接开学第一课。课上,老师们通过视频演示、PPT展示和语音讲授,学生随时跟老师交流、沟通,建立起良好的教与学的关系。确保线上教学质量,营造轻松的线上课堂教学氛围。

齐心抗疫,相约云端,中国画学院师生用行动积极战“疫”,克服现实困难,不离家、不返校,积极配合学院教学安排,遵守疫情防控措施,保证教学活动有序进行。

2018级书法班  《篆刻创作》课程  授课教师:叶军

2018级国画3班  《工笔人物画》课程  授课教师:万国龙

2019级国画2班  《花鸟画》课程  授课教师:张永康

2019级国画1班  《花鸟画》课程  授课教师:张廷青

2020级国画3班  《线性素描》课程  授课教师:朱国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