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4-03-04 】

(通讯员:赵利特斯汪璐) 为保障学生安全,完善学风建设,中国画学院于3月1日开展了“学习新思想,做好接班人“主题班会,此次班会由各班班长主持,班委做班会记录,各班班主任与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班会围绕安全教育和学风教育两个主题展开。班会伊始,班长提出全体同学应提高安全意识,注意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和食物安全等方面。充分提醒同学们保障好自身安全,提高警惕性。

其次,班主任在新学期开始强调学风教育,通过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培养良好的学习习惯,增强学术诚信意识,提升自主学习能力等方面,敦促同学们共同营造出良好的学习环境与学习氛围。

此次班会围绕两项重要教育成功进行,有充足的教育性,实用性,对同学们起着重要引导作用,为大家的大学生活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