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赛圆满落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2-12 】

为帮助大学生科学合理规划学业与职业发展,提升就业竞争力,2023年12月11日,中国画学院在A1-2楼会议室开展了首届全国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院级初赛,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红、辅导员黄菊担任评委,10名选手到场参加。

全国首届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开赛以来,中国画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动员180名学生参加成长赛道比赛,37名学生参加就业赛道比赛。经过前期筛选,最终有10名选手进入了院级初赛。比赛现场,选手们通过现场演讲的形式,结合专业特点,向评委和观众展示了自己的职业规划和实施计划。

经过紧张而激烈的比拼,2022级本科生何欣悦凭借其出色的职业规划和实施计划获得了成长赛道院级一等奖。2022级研究生鲁文静获得就业赛道院级一等奖。

本次比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示自己的机会,也为他们未来的职业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帮助和指导。未来,中国画学院将以赛促学,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就业观和择业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