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召开2023年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14 】

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1月14日下午六点在A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换届大会。此次会议旨在完成各部门新老成员的工作交接,提高团队的凝聚力和工作效率,促进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健康发展。新一届学生会成员的选举和任命,标志着我们的团队进入了一个新的阶段。

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施长豪主持,辅导员、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首先各部门部长汇报了上个学期完成的工作情况,分享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然后辅导员黄老师为优秀成员颁发聘书,宣布了新一届学生会成员骨干名单,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也给予了新成员期望与鼓励。

 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们将肩负起更加重要的责任和使命,继续秉承“服务同学、团结协作、创新进取”的理念,坚持以加强对同学的思想引领为根本,以全心全意服务同学为宗旨,鼓励分团委学生会成员及时向同学传达党的声音和主张,引导广大同学自觉把个人理想融入到党和人民的共同奋斗中。我们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会将会为学院的发展和同学们的成长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加美好的校园生,活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