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学编织,暖民心”活动开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28 】

中国画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023年11月28日下午六点半在A1会议室成功举办了“艺馨向党”创建活动,此次学编织,暖民心活动是为老年人织围巾,在寒冷的冬天为老人们送去温暖。

本次活动由中国画学院的书记和辅导员黄老师带领下完成,参加的人员主要由中国画学院的大一和大二年纪的学生组成。首先书记介绍了学院往届学子组织过的“艺馨向党”创建活动,其次讲解了织围巾的各个要点等,组织学生们选取各自喜欢的毛线团,对各位学生进行织围巾教学。

随着活动进行,同学们都体会到了手工的乐趣和探索学习的成就感,并且一想到自己织的围巾能在寒冬给老人们送去温暖,大家都觉得有了一种责任感和使命感。总之,这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会了编织技能,提高了动手能力,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情,也在一针一线中传递了温暖与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