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喜获第十二届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 团体总分第三名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11-09 】

为全面培养学生的健康理念、体育技能和综合素养,中国画学院精心组织学生报名参加湖北美术学院第十二届运动会——田径和趣味运动比赛项目,经过11月7-8日2天激烈角逐,一举取得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三名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健康向上、活力四射、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党委书记鲍清芬为中国画学院学生代表颁奖

中国画学院开幕式方阵表演

运动会开幕式上,中国画学院在“强身健体,弘扬文化”的口号声中,拉开了国粹京剧《粉墨花旦》精彩表演的帷幕。24名女生将中国风、戏曲味、时代感融汇于一招一式、一板一眼传递给现场观众,赢得了阵阵喝彩。扬青春之力,颂国风雅韵,传华夏文明。

中国画学院荣获第十二届运动会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团体总分第三名

参赛选手彰显运动风采

在田径和趣味运动项目比赛中,中国画学院的学子们齐心协力、挑战极限、奋勇争先,以坚定的信念和不屈的斗志,在田径男女1500米、立定跳远、跳远等及趣味运转乾坤、共赴未来等项目中均有出色表现,尤其在女子4×100米接力赛中,4位大一女生,又酷又飒,一路拉风,奋力夺冠。

学院始终秉承“五育并举”的育人理念,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以体育人,以体化人,培养昂扬向上、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品质,引导当代大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养成健康情趣,坚持作息规律,保持阳光心态,焕发青春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