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学院“艺韵身动——阳光奔跑,快乐出发”乐跑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2-12-01 】

(通讯员:何欣悦 王秋惠 曾杨)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指示,因此中国画学院特组织“艺韵生动——阳光奔跑,快乐出发”乐跑活动。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增强体质,收获快乐的同时磨练意志,弘扬体育精神。

1D975

活动通知一经发出,同学们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都踊跃参与其中。在此期间,同学们跑步中所遇校园风景也是重要的收获之一。大家拍照留存,相互分享,共同记录这一美好的时光。

经过为期15天的“乐跑”打卡,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锻炼的是体力,激活的是生命,弘扬的是个性和青春,收获的是笑颜和阳光向上的精神面貌,效缓解了大学生的课业压力,在强健体魄的同时增添个人自信、填补空闲时间,为今后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