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劳动教育】中国画学院开展“最美宿舍——馨尚铸美,心灵归港”评比活动

【来源:中国画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1-29 】

(通讯员:刘登珺 曾杨)为庆祝党的二十大成功召开,促进学生宿舍文化建设,营造温馨、典雅、时尚, 具有一定文化底蕴或现代气息的宿舍氛围,引导同学们养成“爱劳动、爱清洁、讲卫生”的生活习惯,展示中国画学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中国画学院特举办“最美宿舍”——“馨尚铸美,心灵归港”评比活动,评选出“心灵美、环境美、行为美、语言美”的“最美宿舍”。

活动经过宣传,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在各位宿舍长的带领下着手清洁寝室,准备评选答辩。在此期间,辅导员老师和学生会生活部成员‍实地走访参评宿舍,对现场进行初评打分。

11月21日中午,开展了“最美宿舍”PPT现场答辩,评委由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构成,严格按照评选标准——“心灵美、环境美、行为美、语言美”打分。宿舍长声情并茂地介绍宿舍成员的生活日常,独特的宿舍文化和温馨的宿舍氛围,传递着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

最终,综合宿舍实地走访和宿舍长现场答辩,评选出了本次活动的获奖宿舍,授予“最美宿舍”的称号并颁发了精美学习用具。

本次“最美宿舍”评比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共同缔造温馨宿舍环境的认同感,对打造良好的宿舍生活环境和学习氛围起到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