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课程思政】增强爱校荣校情怀,瞻仰母校光辉历程--中国画学院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校史馆

【来源:中国画学院 | 发布日期:2022-10-28 】

为帮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校办校历史,增强同学们爱党爱国、敬校荣校的意识,2022年10月26日至28日,辅导员罗老师分批次带领中国画学院2022级全体本科生参观了校史馆。

集中观看校史宣传片过程中,透过历史放映机,穿越时间的长廊,同学们了解了学校在各个方面所创造的杰出成就,以及一代又一代的学校建设者的光辉事迹,对学校光辉灿烂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伴随着校史馆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同学们从一张张老照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实物中,重温了我校百年来饱经曲折并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深切感受到了我校浓郁的文化底蕴和艺术氛围。

通过此次参观,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学校百年的光辉历史,切身感受到了湖美百年薪火传承中“崇德、笃学、敏行、致美”的求学处世态度,增强了同学们的爱校荣校情怀,激发了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湖美精神,讲好湖美故事,在助推学校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精彩华章的豪情壮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