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关怀入寝室 中秋送温情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1 】

(通讯员:陈果)2021年9月18日19日中国画学院学子返校正逢中秋佳节,疫情将大家的暑假延期,但老师们的热情不减,在同学们返校的第二天,9月19日晚,中秋前夕,辅导员曾艳,王鹤聪,罗雅雯带着班干部及学生会骨干,一行来到本科和研究生学生宿舍进行走访和问候,并给新生们带来了节日礼物——月饼,让各位同学在月圆之夜,虽不在家中与亲人团聚,但在学校里倍感温暖。

辅导员敲开一间间寝室的门,代表全系老师给各位同学送中秋礼物和祝福,并亲切的与各位同学进行交谈,了解各位同学的假期生活,关心每一位学生的心理及身体健康问题,叮嘱各位同学如果有学业或生活等方面的问题,可以及时与老师联系沟通,同学们也主动与老师们分享学习和生活趣事。

最后,辅导员老师鼓励同学们在新的学期中多参加实践活动,丰富自己的课余生活。建立好自己接下来的学习目标,不辜负自己和父母的希冀,并强调了寝室用水用电等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在校期间注意自身的人生财产安全。

通过此次寝室走访,各位同学感受到了中国画学院这个大家庭的关爱,有助于各位国画学子更好的融入集体,更好的学习和生活。

新学期,期望各位同学在中国画学院学有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