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湖北美术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7 】

(通讯员:吴依宸)百年荣光,美育回响。2021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我校特于6月16日在体育馆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文艺汇演。本次文艺汇演共有20个节目,分为四个部分,由序曲与三个篇章组成。中国画学院节目《东方之珠、七子之歌、故乡的云》在第二篇浩荡春风中,领队为中国画学院院长叶军教授。

傍晚18:30,文艺汇演正式开始。主持人发言并由校团委《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拉开帷幕,本节目中有中国画学院同学参与其中。

各系演出都相当精彩,观众掌声连连,从这一场景中,我们可以感受到大家对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衷心的祝福。随着文艺汇演进程的推进,中国画学院《东方之珠、七子之歌、故乡的云》开始演出。中国画学院院长叶军教授和青年教师李静姝、李思洁、胡立华、张廷青、陆青宁参与其中。他们的歌声伴随着舞台的灯光向远方飘扬,不仅映在了每个人的心中,也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表达出自己内心真诚的祝愿。

最后,机关一分工会、机关二分工会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与开头相呼应,为本次文艺汇演落幕。

本次文艺汇演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庆生,凝聚了学校众师生浓浓的情谊,中国画学院也为此次汇演增添了一份光彩。在此,湖北美术学院中国画学院衷心地祝福中国共产党100周年生日快乐,道路越走越开阔,前途越走越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