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系开展2020届毕业生送温暖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3 】

为了加强与中国画系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联系,凝心聚力,中国画系于4月12日开展了为2020届毕业生送温暖的活动。

中国画系辅导员曾艳老师和王鹤聪老师通过电话,qq等途径,积极联系了我系2020届毕业,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学习近况,本次“送温暖”活动主要以为2020届毕业生寄送本科毕业生作品集和硕士研究生作品集的形式进行开展。

辅导员曾艳和王鹤聪为20届毕业生发放毕业生作品集

同时,中国画系为激励在2020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几位优秀的党员同志,特别联系了这几位毕业生,并为他们寄送了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证书。

undefined

通过此次毕业生送温暖活动,不仅增进了2020届毕业生与中国画系的联系,也体现了中国画系对学子们一如既往的关心与爱护,让我系毕业生同学们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