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快讯 > 正文

中国画系开展2021年新学期教室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21-03-31 】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安全教育管理,营造良好教学环境,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学生人身安全,3月30日上午中国画系辅导员曾艳、罗雅雯和王鹤聪对中国画系教学区域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排查旨在消除存在于校园内的不安全因素,包括用电、用水、消防、器具的隐患。三位辅导员严格按照要求对中国画系教学区域的教室、走廊、楼道等各个角落进行了仔细的排查,做到不留死角、万无一失。对排查过程中发现的个别教室内部墙壁渗水、消防安全设施不完备、消防通道不通畅、电器设备超负荷等问题拍照记录。并将排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问题全部上报,进行维修、处理。

安全工作是一件长期的工作。中国画系将以此次安全隐患排查为契机,进一步健全安全工作各项规章制度,深化管理,及时消除校园安全隐患,努力杜绝校园不安全事故发生,为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