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正文

中国画系顺利开展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工作

【来源:中国画系  | 发布日期:2020-05-26 】
 

525日,根据我系硕士研究生毕业工作进度表整体安排,我系组织开展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开题报告答辩工作。防疫期间,本次答辩工作采用腾讯会议远程视频的形式线上开展。答辩评审小组由我系2018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导师及校外专家刘春冰、邵小孟共同组成。

正式答辩前,系办公室统筹安排做了大量前期准备工作。从筹备答辩工作的具体安排、分组组建工作群、提前将开题报告和相关材料发送给各答辩委员、通过微信小程序抽签决定学生答辩顺序等等,准备工作充分有序,有条不紊。

525日上午930,开题报告答辩会分二组准时开展,每组设答辩秘书2名。答辩过程采取由研究生本人向答辩评审组专题汇报和答辩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各组答辩委员就学生汇报内容纷纷给出了有建设性的中肯建议,对学生后续撰写毕业论文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帮助。

在全体答辩委员的辛勤付出中,我系201846名硕士研究生全部顺利通过开题报告线上答辩和评审。后续我系将完成相关工作材料的文本提交归档工作。